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雅力士最高优惠1.89万 现车较为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广汽丰田第一店了解到,雅力士系列车型近期现车比较充足,现在购车还可获得8.5折左右的优惠,粗略计算过,折让后雅力士的现金优惠为1.22-1.89万,比之前优惠略有提升。

  2007年11月,雅力士携风云之势进入中国,由“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广州丰田“生产,它继承了TOYOTA的核心价值--Quality品质、Durability耐用,Reliability可靠。雅力士与中高级车凯美瑞混线生产,拥有媲美中高级车的安全性,1.6L车型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6个SRS空气囊,中高档车才具备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套装,在雅力士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呈现,和卡罗拉同源的最先进的双VVT-i发动机确保了雅力士堪比中级车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同时,该发动机燃烧燃油充分,从而也很好地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雅力士

雅力士

  雅力士车主与凯美瑞车主共享其全球领先的e-CRB销售服务体系。”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卓越的产品)全面贯彻到雅力士身上,从而为的品质提供最好的保障。可以预见,雅力士凭借全方位优势将在中国小型车市场迈向精品化道路中起到标杆式示范作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也将促使整个行业在整车品质方面不断提升。

  丰田在华南市场的保有量一直都是存有口碑的。但在市场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还是主动推出一些惊喜的优惠。一般汽车的优惠还是以固定金额来招徕,但出现的效果可能就会冲刺到低端售价相对便宜的车型,因为同样的优惠幅度,低价的车型优惠比率就会增大,也使性价比高于高端高价车型。现在雅力士的做法则使无论高端低端车型的优惠比率都持平,价钱便宜点的就优惠幅度少一点,价格高的则能得到更大得益。对于笔者认为,该种优惠形式更公平。(杏仁)

  广汽丰田第一店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中168号员村四横路对面

  热线:020-85543222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