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优惠5千元 购车赠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0:30  易车网

  新思域上市,“人生需要一点红”的广告语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今天在新思域上市一个月后,小编来到位于小屯汽车城内的昆明实田东风本田专店店了解情况。得知新思域全系有5000元现金优惠以及1000元礼包优惠,优惠后的新思域最低售价为12.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思域的上格栅采用了密集的菱形网状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和高档,银色镀铬装饰也更加棱角分明,下格栅则在保留老款形状的基础上将雾灯移向两侧,使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新思域

  内饰方面,新思域提供纯黑色运动内饰供高配车型选择,并将方向盘改为三幅设计。

  动力操控方面,虽然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但是新思域为高配车型增加了手动换挡拨片,使其更具驾驶乐趣。

  另外,新车对安全、隔音也都进行了升级,如增加更多的气囊和VSA车身稳定系统,车门及后备箱隔音等等。(文\殷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