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Eclipse火影炫动版现车到店 售价3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0:30  易车网

图为三菱ECLIPSE跑车外观图片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北京车市了解到,第四代三菱伊柯丽斯Eclipse火影炫动版到店,该车售价为33.8万元。北京地区各4S店到店的数量为4辆左右,颜色分别为橙色,红色以及黄色。据经销商介绍,原装进口Eclipse(伊柯丽斯)共有4款车型,市场售价为29.8万元(炫耀版)、30.8万元(火影炫耀版)、32.8万元(炫动版)及33.8万元(火影炫动版)。其他三款车型现在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

  第一代ECLIPSE诞生于上个世纪90年代初,至今已近20年,如今伊柯丽斯已经成为代表三菱运动精髓的旗舰车型。也许这个名字在我国还很陌生,但是它着实被称赞为“充满着驾驶乐趣和时尚感的双门跑车”,这也让它在美国的销量不可小觑。伊柯丽斯极大程度上遵循了Concept-E概念车的设计,外形设计采用了风阻系数最小的水滴型车身,车身充满动感并且张力十足,尾部造型圆滑流畅,极具运动感。桶型运动座椅重新回归,动力性能相比之前的车型显著提高。

  该车配备了2.4升16气门SOHC 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rpm。四速自动变速器采用三菱独有的INVECS-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它不仅能监控驾驶状况并变换挡位,同时能掌握驾驶员的加速和刹车习惯,为驾驶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变速档案,以准确把握驾驶员的驾驶特点。在运动模式下,驾驶员可以享受手动变速器提供的直接变速控制。

  第四代三菱伊柯丽斯Eclipse在保证运动性的同时进口国内的车型还将提供丰富的豪华设备,包括氙气大灯、6CD/MP3+Rockford顶级音响系统+9扬声器、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及遥控钥匙、电加热座椅、电动折叠门镜等。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clipse(伊柯丽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