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也愁难卖 进口三菱蓝瑟EX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29  易车网

  日前,从上海车市中了解到,进口三菱蓝瑟EX有些许的优惠幅度。4S店方面现在给出的是1万元的装潢礼包赠送,当表示不要装潢礼包,是否能够折现时,销售人员表示可以以车价现金的方式返利。根据易车网编辑的经验,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还是选择现金直接返利比较实惠的,毕竟车内的装潢礼包水分还是比较大的,实打实的车价让利最经济。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蓝瑟EX(LANCER EX)

  09年开始之后,车市就备受揣测,毕竟金融危机没有那么容易过去。进口车也在此时受到了更多的压力,原先可能到年底才会考虑的销量问题,提前已经被放到了台面上来进行讨论或者执行吧!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ancer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三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