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新酷派争宠 三菱伊柯丽斯让8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在入门级跑车市场,正酝酿着全新的竞争格局。已经熟为人知现代酷派品牌,随着全新一代的劳恩斯酷派推出,其高端超过30万的高定价进军全新的细分市场领域。而这个定位区间还有一款三菱伊柯丽斯跑车,此时也在默默地提升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笔者从沪上进口三菱代理商了解到,三菱伊柯丽斯两款车型目前促销优惠8000元左右,车源充足。或许消费者对伊柯丽斯跑车还很陌生,随着劳恩斯酷派的加入,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三菱伊柯丽斯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2.4L 炫动版
32.80万
32万
8000元
2.4L 炫动特别
33.80万
33万
8000元



图为三菱伊柯丽斯Eclipse
  ECLIPSE外形设计采用了理想的水滴型车身,线条流畅造型惹眼,使整车显得充满动感而张力十足,而且这也是一种风阻系数最小的造型。与前代产品相比,新ECLIPSE的外形更具冲击力,有8种炫靓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内饰方面,ECLIPSE使用了运动感更强的桶型真皮运动座椅,拥有良好的侧面支撑和包裹性,高挺的靠背与头枕是一体化设计。棕红、炭黑、和灰色三种颜色搭配的内饰个性鲜明,质感强烈,仿佛是专为时尚潮流而量身定做。此外,氙气大灯、6CD/MP3+Rockford 音响系统+9扬声器(炫动版)、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空调及遥控钥匙、双排气管、大型尾翼、后雾灯、18英寸合金轮圈、电加热座椅、电动折叠门镜等等配置。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clipse(伊柯丽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