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锋哲大幅调价 调整后价格低至20万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33  成都商报

道奇锋哲

克莱斯勒道奇锋哲

  上周,从四川首家囊括了克莱斯勒全系品牌的经销商四川华驰汽车传出了惊人消息:2.4L原装进口的美系中级车道奇锋哲悄然大幅调价,调整后的价格已低至20万元以下。在国内原装进口的美系中级车中,此举实为罕见。

  道奇锋哲两款2.4L车型此次调整后的SXT豪华版最新售价19.9万元。“锋哲这样的价位甚至比同级别合资车还低,性价比非常高。”四川华驰总经理田景秋说。的确,虽然在这一价位市场上还有多款国内自主或合资品牌车型,但对消费者来说“原装进口车”招牌的吸引力显然更大一些。

  昨日,四川华驰已在其位于迎晖路的店内醒目处,挂出了道奇锋哲调价大幅广告。锋哲调价的消息明显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店内来看这款车和咨询的人明显增多。不少媒体专业记者对其评价也很高,评价道奇锋哲“设计和工程技术达到了同级最佳标准,在噪声、震动和不平顺性、舒适性极高。”据介绍,道奇锋哲采用了2.4升双VVT世界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而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9升。锋哲上不少创新性的人性化设计,如电加热或制冷前杯托、钥匙遥控一键式车窗降下功能、副驾座椅变小桌等等,给国内用户带来更多新鲜体验。道奇锋哲不仅保持了克莱斯勒品牌车型维修养护费用较低的一贯特点,同时还可享受两年或五万公里的质量保证(以先到者为准)。

  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以调价提高锋哲性价比之举意味深远,表露了克莱斯勒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venger(锋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