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威:“享”之乐 满足多元需求的舒适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6:03  新浪汽车

  将MPV的大写意空间、SUV的多功能性与轿车的舒适性完美融合于一体——道奇酷威正是这样一款全能跨界车型。其富于创新设计的座椅设置和储物功能,多种先进创新的数字化娱乐配备,让车内生活舒适而富于乐趣,使驾乘者原本枯燥的路上驾驶变成一场无界乐享的旅程。

  256种空间组合方式 全面升级空间灵活性

  道奇酷威拥有领先同级的2890mm超长轴距,营造出MPV式宽大的乘坐及载物空间。它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远远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以一辆车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出行,日常生活,甚至假期出游的全方位出行需求。

  灵活的“5+2”剧院式座椅系统,后排座椅高度依次略微递增,不仅符合空间利用原理,更让第二、第三排乘客可与车外美景尽情约会,长途行驶不再枯燥乏味。50/50分离折叠式第三排座椅,能够随时适应驾乘者对座舱和行李舱空间的需求变换。Tilt’n Slide™(巧易滑)人性化设计可使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119.4毫米,确保第二排更宽敞的乘坐腿部空间,另外,轻松按下椅背侧面操纵手柄,座垫即自动向上折起,同时向前滑动,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自由出入。

  除了舒适的座椅设计,内部储物空间的实用性对于需要在工作、生活、娱乐不同场景间穿梭的精英们也非常重要。道奇酷威副驾座椅下的储物空间当属全新的设计思路,这要归功于酷威Flip’n Stow™(翻易收)座椅内置储物系统。将道奇酷威副驾席座垫用铰链连接,向前翻转即露出下面273 x 222 毫米的宽大储物箱,你可以将钱包、折叠伞、照相机、记事本或耳机等容易散落的物件全部收纳其中。同时,座垫可保持向前位置,不用担心物品滑落地板。

  仅是副驾座椅下的储物箱还是不够用?第一排座椅后方的地板下另外配备两个地板内置储物箱,12 罐330 毫升 的饮料外加冰块或其他物品均可轻松藏于其中。若是长途旅行或者户外Party,与亲朋好友来一杯自制的冷饮吧,其乐无穷。为实现进一步的便利性,储物箱盖特有撞锁式设计,并且采用了可拆卸、可清洗的衬里,箱内清洁非常方便。

  还想放置更大的物品吗?将第二排座椅和选配的副驾折放座椅折叠放平,货舱空间一跃可增至约2.7米,获得令人惊叹的超过1461公升的储物空间,运输用于组装运动器具或滑雪橇的家用板材毫无困难。向前折叠后的第二排座椅后背可提供两个杯架和一个储物盒,临时存放小型电子产品、零食、蜡笔或者其他小物件毫无问题。后舱地板的内置储物箱位于第三排座椅后方,可放置千斤顶等工具。

  创新数字化娱乐体验 开启舒适惬意新旅程

  在不同的生活场景间游弋,完备的娱乐设备将为这段旅程另增“惬意”。道奇酷威提供多种创新数字化娱乐功能,包括前沿的MyGIG™多媒体娱乐系统和VES后座视频娱乐系统,采用通用客户接口(UCI)的iPod接口等,不仅提供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还有更为丰富的视频娱乐功能。

  道奇酷威配备的MyGIG™(美极)多媒体娱乐系统,集音频、视频及信息存储为一体。消费者可通过触摸屏进行操控,简单实用。中控台上的 TFT显示屏可以从各种角度(不超过180度)观看。MyGIG™(美极)不仅具备AM/FM立体声及6碟CD/DVD播放功能,同时整合30G超大容量硬盘,供储存音乐及图片。

  手套箱内提供了一个UCI接口,能将iPod连接在汽车的音响系统上,通过车上的扬声器播放音乐、在点火开关打开时为iPod充电。而中控台亦配有Aux In音频输入接口,通过3.5mm标准音频输入线,可以轻松外接任何MP3播放器。

  道奇酷威配备的后座视频娱乐系统(RVES)是该车的另一大亮点。与朋友郊外踏青,途中给朋友放一段经典影片吧。RVES系统包含一个DVD播放器,配备8英寸LCD屏幕、电池遥控器,以及两个无线多声道耳机。利用面板上的辅助输入接口,可直接用视频设备显示图像,因而酷威的后排乘客既可以打电子游戏机,也可以外接便携式MP3播放器,通过车内音响听音乐。从此,道奇酷威让乘坐也成为一种乐趣。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道奇酷威的音响系统配备6个Infinity高级扬声器,外加高品质低音和8声道功放,音色优美清澈、浑厚洪亮,更可通过中控台操控按钮和TFT显示屏随心调整音色音质,俨然一个移动式的家庭影院,提供优美清澈的动听感受,为你一路放飞心情,尽享路途的惬意。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道奇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