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道奇酷威上市 售29.99万元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57  金羊网-新快报

  进口跨界SUV道奇酷威接受预订售价29.99万

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原装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即将到店销售,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以不到30万元的价格引进这款新车,似乎有点出乎意料之外,也与近来豪华车市场的萎靡状况有关。据了解,全国各大城市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购车用户还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克莱斯勒方面称,这款车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据中汽协的最新数据,今年1-2月,跨界车型增长约三成,是中国车市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也是拉动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