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月底到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8:23  网上车市

  来自北美的硬汉品牌道奇近日又向国内引进了全能型跨界都市SUV车型:道奇酷威。道奇酷威曾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中亮相,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动力配备,以及车内宽敞的空间,呈现了商务车的实用性,但又不失SUV的运动性与轿车的舒适性。据了解,深圳京粤4S店展车将3月底到店,售价在29.99万。

  从外形上看,酷威与之前已经在国内上市的道奇酷搏非常相像,但酷搏其实只是一款轿车化的跨界车型,而酷威则是一款具备大空间和四轮驱动的跨界SUV车型(在海外,Journey酷威的确是四驱车型,至于到国内的版本会不会只有两驱就等官方宣布了)。据克莱斯勒介绍,道奇酷威在国内被定位为一款专为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中型全能跨界SUV。说起它的跨界,酷威的内涵是:它以MPV式舒适宽敞的惬意空间、流畅敏捷的操控体验、高级别周密安全科技,以及兼得的环保节能性,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激情又安心惬意、运动且舒适的驾乘体验。

  虽然道奇酷威在内部设计上还是延续了美式那种比较粗犷的风格,但是作为一辆原装进口的美式中型SUV,你还是必须要接受这些。其实,在比较粗犷的背后,道奇在人性化设计上也给了我们惊喜——就说存储空间吧,除了大家常见的手套箱等区域,道奇还在座位前方的地板下面设计了储物空间,你可以放置饮料或一些比较私密的物品,而一般人是不会察觉到的。

  既然是一款美系SUV车型,那酷威自然就提供了三排座椅来充分显现其内部空间的充裕,毕竟它的轴距长达2890mm,而坐在后排的乘客也不用担心旅途中的枯燥乏味,在酷威的设计中,第二排头顶就被引入了8英寸影音系统,可以播放DVD和30GB硬盘里的歌曲或影片;而这还不够,全车的6喇叭的音响和3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也是完全可以照顾到全车的乘客。

  作为SUV车型,四轮驱动肯定是标准配置,而前后独立悬挂及多项电子稳定系统也是可以提升行驶表现。动力方面,在海外酷威拥有2.4L、2.7L和3.5L三种汽油发动机,初期在国内上市的应该是2.7L V6的车型,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59牛米,官方油耗为百公里7.6L,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各种动力需求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