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威正式接受预订 售29.9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0:19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即将到店销售,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该价格远低于此前业内人士针对其全能跨界配置预计的40万元售价。据了解,新车已接受预订,首批购车用户还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道奇酷威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一款全能跨界都市SUV。这类群体凭借创新开阔的思维、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以及尽情享受生活的主张,不断引领着都市潮流。道奇酷威正是凭借集众家之长的跨界风格和全能的跨界功能,以一辆车的价格,创享三辆车的精彩,既满足消费者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实际需求,又能以环保、经济、安全的性能和俊朗的造型,提供充满激情而又安心惬意的多重驾乘体验。

  道奇酷威不仅融合了MPV的宽敞、灵便和舒适性,还吸纳了SUV的澎湃动力和安全,兼具轿车的燃油经济性,丰富配置让消费者以一辆车的价钱,体验三辆车的精彩。作为克莱斯勒主力车型之一,道奇酷威在全球受到了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相信这次引入,必将凭借卓越的性价比,与针对更年轻新锐族群,更富驾驭乐趣和运动风格的紧凑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搏组成跨界“双子星”,再创佳绩,成为理性汽车消费时代的潮头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