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最高优惠1万元 旗舰型现售1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0:05  福州晚报

比亚迪F6最高降1万元09年冲击40万辆销售目标

比亚迪F6外观 参数配置 图库

  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日前,比亚迪汽车再祭价格战大旗:F6(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达10000元。其中,2.4LAT尊贵型现售价11.98万元,优惠达7000元;2.4LAT旗舰型现售价14.98万元,优惠达10000元;2.0LMT标准型和2.0LMT舒适型售价未变。这是继上海大众全系降价之后,比亚迪搅扰车市的又一记重拳。

  据了解,2009年以来,在比亚迪总体销量同比大增超过100%的态势下,F6财富版势头强劲,继1月销量翻两番之后,2月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3869辆,一跃成为中高级车市场增幅冠军。 (范笑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