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三月再祭降价大旗 F6最高降幅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8:31  中国证券报

比亚迪F6最高降1万元09年冲击40万辆销售目标

比亚迪F6外观 参数配置 图库

  继今年一月份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打响国内汽车业降价首枪后,目前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财富版车型再举降价大旗。其中,F6财富版2.4LAT尊贵型优惠7,000元,而F6财富版2.4LAT旗舰型则由159,800元降至149,800元,降价幅度达10,000元。

  今年以来,在比亚迪总体销量同比增速超过100%的态势下,F6财富版势头强劲。据中汽协统计,F6财富版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中有升。2009年首月销量翻两番突破2510台,使F6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中名列前茅;2月终端销量达到3869辆,逼近4000大关,一举挺进中高级第一阵营。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比亚迪再祭价格战大旗,旗下F6最高优惠达万元,这是继上海大众全系降价之后,比亚迪搅扰车市的又一记重拳。

  为进一步扩大中高级车市场份额,今年1月份,比亚迪以F3R(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优惠6000元拉开了“迎春攻势”的序幕,其后上市的09款F3R和F3自动挡也坚持“超值”路线,此次F6财富版优惠幅度更高达万元,是比亚迪在中级车高端领域再次发力的开始。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随着F6销售态势的爆发性增长以及国家出台相关政策鼓励采购自主品牌车型,F6有望成为第一款月销万辆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车。

  本报记者 牛洪军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