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二月销量达到14242辆 总成绩将破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8:26  信息时报


比亚迪F3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作为汽车界的新锐,比亚迪是2008年完成既定销售目标的三家车企之一,而比亚迪的热销车F3(参数配置 图库)可谓功不可没。据悉,F3在2月的销量又过万辆,达到14242辆。

  其中比亚迪汽车2月一共销售23819辆,经典热销车型F3销售14242辆,继续稳坐“万辆俱乐部”,加上自动档车型的上市,F3有望冲击“月销两万辆”目标。

  据悉,拥有手动自动两种车型的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在遭到仅有手动车型的F3强烈阻击后,比亚迪乘胜出击,今年2月20日推出F3自动档,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布局。有了自动档的加盟,F3全系产品2月销量再过万,达到14242辆。业内相关人士预测,这样的发展势头,比亚迪F3将在2009年稳固中级车销量王地位。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