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2月售2.4万辆再创新高 F3保有量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1:29  新浪汽车

基本型乘用车(轿车)前十家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单位:辆、%

 

当月

排名

企业名称

2月销量

占有率

累计

排名

企业名称

累计销量

1-2月)

占有率

1 

上海大众

40545

9.49

1

上海大众

80521

9.3

2

一汽大众

36799

8.62

2

一汽大众

75570

8.72

3

上海通用

32156

7.53

3

上海通用

64886

7.49

4

北京现代

29062

6.8

4

北京现代

61622

7.11

5

奇瑞

25080

5.87

5

东风日产

50685

5.85

6

一汽丰田

24911

5.83

6

奇瑞

50390

5.82

7

东风日产

24417

5.72

7

一汽丰田

44088

5.09

8

比亚迪

23819

5.58

8

比亚迪

42434

4.9

9

吉利

20993

4.92

9

吉利

41352

4.77

10

长安福特

17291

4.05

10

广州本田

38161

4.41

前十家企业

销量合计

275073

64.41

前十家企业

销量合计

549709

63.46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汽车继09年首月实现开门红之后,2月全系车型销售高达2.4万辆,销量再创新高。功勋车型F3(参数配置 图库)仍然稳坐万辆俱乐部,F6(参数配置 图库)、F3R(参数配置 图库)、F0(参数配置 图库)各车型销量都有大幅提升。

  F3销量持续破万

  中级车市场向来是“得性价比者得天下”, F3作为比亚迪的一款开山之作,堪称经典。凭借着大气的外观、实用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F3上市之后销售一直表现突出。同时,比亚迪不断推陈出新,相继推出F3白金版、F3新白金版等升级车型,终端销量持续飙升,已拥有近30万的市场保有量。

  08年10月,F3更首次超越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当月的销量王。2009年1月,比亚迪F3再次超越捷达、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登上月度销量王宝座。拥有手动自动两种车型的捷达在遭到仅有手动车型的F3强烈阻击后,比亚迪乘胜出击,2009年2月20日推出F3自动档,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布局。有了自动档的加盟,F3全系产品2月销量再过万,达到14242辆。业内相关人士预测,这样的发展势头,比亚迪F3将在2009年稳固中级车销量王地位,成为新一代大众国民车。

  09款F3R火爆车市 销量翻番

  比亚迪09款F3R于2月9日以“5.98万-7.38万”的价格动悦上市。09款F3R对底盘、模具、空间、动力、安全、工艺、静音、材质、内饰、车型配置等十项内容进行了优化,品质全面提升,并且以品质铸就口碑。

  借09年初国家政策东风,1.6L以下排量两厢车成市场新宠。09款F3R上市当月手动、自动合力同步销售。另外,比亚迪A2网的日益完善以及A3网络的正式启用都为09款F3R的销售保驾护航,消费者将得到更加周到贴心的售后服务,在A2、A3渠道销售支撑下,2月份实现近200%的跨越成长可谓是水到渠成。据悉,比亚迪A3网09年还将陆续推出F8(参数配置 图库)、M6等新车型。

  F6突破品牌瓶颈 涨势强劲

  刚刚过去的2月,比亚迪中高级车F6财富版势头也十分强劲,继1月销量翻两番之后,2月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517辆,可谓是突破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车的天花板。

  F6是比亚迪公司历经5年潜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以“凯凯超值定律”闻名车市。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比亚迪推出更为超值和优质的F6财富版,受到市场追捧。09年首月突破2510台销量,2月销量再上升至3517辆,销量直逼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大气的外观、齐全的配置、尊贵的驾乘感受,加上超值的价格和优惠的养车成本,性价比优势成为F6取得佳绩的最大保证。

  比亚迪方面表示,从当前的销售态势看,F6财富版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月销量成功突破3500辆后F6财富版的下一目标是月销突破5000大关。

  F0精品小车当道 市场热捧

  时尚精品小车比亚迪F0市场表现突出: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热销,目前平均月销6000台以上,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受燃油税和一系列振兴车市政策的出台,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小车渐显冠军潜质。

  F0以“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撼”为设计理念的小车,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一经推出,便成了时尚小车的代名词,除了时尚的外形,出色的动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是这款小车与众不同的地方。比亚迪F0所采用的BYD371QA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遥遥领先于市场上其他的小排量发动机水平。另外F0还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车型,大大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09年初购置税调整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2000元左右的税费减免,引爆市场购买,无疑进一步拉动该车的市场需求。

  综述,比亚迪汽车在09年连续两个月销量全线飘红,无疑是企业实力和车型产品力的最好体现,也为比亚迪09年40万辆销售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全系车型的强大产品力的支持下,相信比亚迪汽车将续写销售神话,顺利实现09年的销量目标,再次实现100%的增长。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