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销量连续4年稳步增长 保有量近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59  新浪汽车

  作为汽车界的新锐,比亚迪是08年完成既定销售目标的三家车企之一,而比亚迪的热销车F3可谓功不可没。据悉,F3在2月的销量又过万,达到14242辆。有媒体指出,有近30万保有量的比亚迪F3已成为新一代国民车的代表。

  连续4年稳步增长,月销万辆俱乐部冠军车型

  中级车市场向来是“得性价比者得天下”, F3作为比亚迪的一款开山之作,堪称经典。凭借着漂亮的外观、实用的配置、精细的做工和实惠的价格,F3上市不久便搅得中级车市场风起云涌。同时,比亚迪不断推陈出新,相继推出F3白金版、F3新白金版等升级车型,终端销量持续飙升,稳居万辆俱乐部之列。

  08年10月,F3更首次超越捷达,成为当月的销量王,捷达保持数年的中级车王座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2009年1月,比亚迪F3再次超越捷达、卡罗拉等车型,登上月度销量王宝座。

  比亚迪乘胜出击,2009年2月20日推出F3自动档,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布局。有了自动档的加盟,F3全系产品2月销量再过万,达到14242辆。业内相关人士预测,这样的发展势头,比亚迪F3将在2009年稳固中级车销量王地位。

  从新锐到经典,新一代国民车代表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日渐成熟,购车大军的主力已经不再是以往意义上的“有钱人”,而是手里攒了一些钱、切实需要以车代步、对外观性能又有一定要求的普通百姓。F3便是比亚迪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的实际需求所量身打造的车型。

  从产品本身看,F3外观硬朗质感,富有亲和力又不失时尚,颇受中国家庭青睐。工艺方面,F3的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漆面鲜艳、制作精细。接近30万的保有量足以证明消费者已经认可了F3的品质。

  从购车成本看,F3最为畅销的新白金版售价在5.68万——9.68万区间,可以说是专为普通家庭而定。

  从使用成本看,F3白金版搭载的三菱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与凯越1.6L的功率相等,而百公里经济油耗仅4.7L。07年F3白金版曾以百公里油耗2.576L的成绩夺得“2007中国节油群英会”全国总冠军。随着燃油税的实施,F3白金版的节油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凸显。

  空间大,易保养,使用成本低,目前F3白金版已经成为新一代国民车的代表。

  品质和价值乃热销王道

  比亚迪不论在IT行业还是汽车行业,都把品质视为产品的生命,对品质精益求精。比亚迪F3能够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仍然保持月月过万的销量,归根究底还是源自于其卓越的品质。

  汽车制造过程中,影响汽车制造的主要是两点:一是在研发过程中的技术开发设计水平,二是在制造过程中的工艺制造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比亚迪特意制定了“整车741”项目,来改善汽车的品质。该项目从汽车研发到生产直到最后的销售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监查体系,确保每一辆车的每一个部位的品质都达到标准,提高整车的品质。

  F3铸成卓越品质并非空中楼阁,而是技术人员、销售人员的日积月累,堆积成的品质高塔。F3获得了市场认可,铸就了良好口碑,促进了销量稳步提升,逐渐培育成千万辆级的国民大众车。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