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自动挡试驾体验--经济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5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细节

  经济实惠家用优选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比亚迪汽车的一大优势特色。F3自动挡的等速油耗经济油耗为5.1L/100km,在我们的实际测试中,磨合未超过1000公里的新车油耗为8L左右,这样的成绩在1.6L自动挡车型中实属不易。另外值得表扬的是,省油的F3在100km/h的时速下,依旧保持较为良好的车身稳定性,车身不飘,转向稳定,4轮盘式刹车有力,让驾驶者心中有底。

内后视镜带有实时方向中文显示

  比亚迪F3自动挡的后排座椅可以4/6分放倒,后备箱宽度为150cm,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200cm的纵向长度,日常的家庭用车载物需求都可以满足。F3还有一项值得一提的电子小配置:内后视镜带有电子指南针功能,可随时中文显示车头指向,对于方向感不好的女士驾驶者,这样的设计十分实用。总体看来,比亚迪F3自动挡在动力及变速箱的匹配上可谓物有所值,宽适的车身,实用配置以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成就了一款实实在在的家庭用车。

比亚迪F3高速稳定性良好,可以满足一般家庭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