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自动挡试驾体验--性价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5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    查看更多实拍图

  金字招牌:高性价比

  F3是比亚迪汽车的招牌车系,旗下拥有1.6L,1.8L以及刚刚上市的F3DM混合动力,不同价位多个车款。全系指导价在5.68—14.98万元。对于一款车身尺寸为4533/1705/1490mm的A级车来说,5万元区间的售价对于消费者极具诱惑力。此次试驾的F3自动挡的售价为7.98万元,将紧凑级自动挡车型的价位拉到8万元以下。

F3自动挡内饰

  对于想要购车代步,寻求驾驶便利,同时又没有太强经济实力的三口之家来说,比亚迪F3在性价比上足矣战胜同价位的合资品牌对手。同时,国家近期颁布的汽车振兴计划购置税减免方案中,1.6L的比亚迪F3还能享受5%的购置税,对于消费者和企业均呈现出利好趋势。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