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出新款自动挡 比亚迪F3成重庆销量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7:45  重庆时报

  一直以来因自动挡的缺位而留下遗憾的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近日,终于以7.98万元的价格正式推出自动挡,即日起消费者在重庆比亚迪隆源和沪渝两家4S店即可下定。目前F3以单月569台的上牌数据,占据着重庆汽车销量冠军的宝座,该车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将为同级竞车带来更大冲击。

  此次F3自动挡车型主推车身颜色是马赛灰,延续了F3车型一贯的大气外形,车身线条流畅,配合较高的腰线。空间上F3自动挡依然保持了2600mm的大轴距,后排空间显得尤其宽敞,即使坐上三个大个子也丝毫不会显得拥挤。在动力上,采用了三菱的4G18发动机,排量为1.6L,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是一款动力与节油性能兼备的高性能发动机。F3车型通过了C-NACP国家安全碰撞实验,自动挡和手动挡一样,拥有3H高钢车身,并采用了安全笼结构,车身前部结构为溃缩式吸能装置,保证车辆在碰撞过程中车身的变形最小。此外,还配备SRS双安全气囊、行车超过20km/h车门即自动上锁、ABS+EBD安全系统等。

  据车管所上牌量分析,不仅F3,比亚迪其他车型也呈直线上升趋势,一月F0(参数配置 图库)上牌量32台,F6有81台,二月均有明显上升,分别达到58台和104台。经销商隆源和沪渝相关负责人表示,比亚迪重庆的销量在全国都位居前列,该车的动力和省油等特性,在重庆多变的路况下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