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虹桥车城首届换车总动员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6:38  新浪汽车

  百余品牌参与更多优惠让你换得省心此次换车节活动,除了目前已经进驻世博虹桥车城的70多个中高端品牌汽车经销商、上百家二手车经销商外,还将邀请省内的其他汽车品牌参与到活动中来,总计一百余个汽车品牌可以供想要换车的昆明市民挑选。云南虹桥汽车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保汇源告诉记者:“2002 年是中国汽车发展元年,此后越来越多的汽车进入普通的市民家庭。经过几年的使用后,不少的人有了将自己的汽车更新换代的想法,而他们的消费需求也不尽相同。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换车市民不同的消费需求,这就需要更多的汽车品牌参与进来,让市民有更多的挑选余地。除了进驻世博虹桥车城的汽车品牌外,我们也邀请了省内的其他汽车品牌参与到活动中来,包括北京现代、进口现代等总计一百余个中、高端汽车品牌都可以供想要换车的昆明市民挑选,可以说,你想换什么车就换什么车。”为了让参与换车节活动的市民得到更多的实惠,所有参与活动的汽车品牌、二手车经销商都将拿出更大的优惠来,让你换得更实惠、更开心。

  同时,只要拨打本报热线电话13888778705、0871-3115517 留下参与信息,并在3月18日至4 月18 日期间到世博虹桥车城现场参与活动的读者,除了可以获得在世博虹桥车城内电子屏上免费滚动播放车型的供求交易信息外,还有机会获赠由世博虹桥车城提供的价值200 元的礼品等。

  车管所进驻 一站式服务让你换得轻松

  除了众多的新车销售经销商外,作为云南省汽车商会二手车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世博虹桥车城本身就具有了新、旧车同场交易的功能。换车节期间,车城将组织庞大的“百人收车团”,届时百余名二手车商户将现场竞价收车,而由云南省汽车商会二手车工作委员会成员组成的专业评估团将在现场为车主进行免费评估,让现场卖车、换车的车主都能更方便快捷地以满意的价格处理掉自己的旧车。

  另外,世博虹桥车城车管服务中心将在3 月18日正式启动。据介绍,车管服务中心位于世博虹桥车城C 区11 号展厅,有20 多个业务窗口,可同时接待多人快速办理各项车管业务。“包括新车落户挂牌,二手车过户,大车、小车转籍、转移、外籍转入,五小车辆的转移和转籍等多项业务,都可以在世博虹桥车城车管服务中心实现一站式办理。这样,参加换车节的市民除了获得更多的实惠、换得放心,还可以换得省心、轻松。”保汇源这样表示。

  C2C自由贸易“跳蚤市场”让你换得开心

  汽车这样的大件商品也可以玩“跳蚤市场”了。3月18日至4月18 日期间的每个周六,我们还将在世博虹桥车城内专门划出一块场地作为汽车自由贸易区———C2C。在这里,你可以跳开汽车品牌经销商、二手车经销商,自己来买车、卖车、换车,过过砍价还价的“瘾”。所有的交易都按照买卖双方自己的意愿来进行,只要你开心就好。也许,“别针换别墅”的“童话”也会在C2C上演哦。

  此外,和谐动感大赛、创赢赛场活动、车模表演、竞买会等系列活动将在本次换车节上整整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除了进行换车这个“主业”外,参与此次换车节活动的市民还可以参与到这些文娱、竞技活动等。

  越换越有礼

  只要拨打热线13888778705、0871-3115517留下参与信息,并在3月18日至4月18日期间到世博虹桥车城现场参与活动的读者,除了可以获得在世博虹桥车城内电子屏上免费滚动播放车型的供求交易信息外,还有机会获赠由世博虹桥车城提供的价值200 元的礼品,以及由位于

  二环北路的云南目前最大的汽车服务用品交易站———众森国际鸣山汽车服务用品商贸中心提供的洗车券。而针对众多想要提高驾驶技术的“菜鸟”们,此次换车节现场的“创赢赛场”上,将有驾车高手现场为你展示高超的驾驶特技,同时教你如何应对日益复杂的城市道路交通问题,快速提高驾驶技术……想要参加创赢赛场活动的,快快拨打本报热线888778705、0871-3115517,获得参与机会,同时还有礼品赠送哦。记者山燕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