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冀斯巴鲁“畅行天下”试驾活动昆明站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4:53  新浪汽车

  中冀斯巴鲁“全驱全能斯巴鲁,畅行天下”大型试乘试驾活动于2月28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这次活动将历时约2个月之久,行程遍及我国华北、东北、西北、西南19个省50个城市,活动共分三批,第一批:昆明、玉溪、曲靖、贵阳、重庆、成都、兰州、酒泉、乌鲁木齐、库尔勒、西安、榆林、银川、鄂尔多斯、包头、呼和浩特16个市,此次试驾活动也是中冀斯巴鲁继07年推行“体验式营销”的第二次大型试驾活动。

  本次大型试乘试驾活动首站昆明站举行了两天的时间,即2月28日至3月1日。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车主、车友以及媒体朋友们的关注,据统计,共有30多名车主以及13家媒体到现场参加。

  活动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热情极高,彼此交流着意见,并向现场的斯巴鲁工作人员不时询问着斯巴鲁各款车试驾车的性能。

  为了更好地让每一位前来试驾的客户在驾驶斯巴鲁汽车时能够充份地体验到斯巴鲁汽车的优越性能及驾驶乐趣,斯巴鲁在试驾前对车友及爱车人士组织了斯巴鲁车型和核心技术的培训,并对本次试驾的要求及场地试驾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活动现场,中冀斯巴鲁还为参加活动的车主、车友准备了小礼品和饮料,让宾客在亲身体验斯巴鲁汽车独特魅力的同时,感受到了斯巴鲁贴心的服务。

  虽然斯巴鲁汽车进入中国的时间仅仅6年,但各款车型凭借先进的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及更为实用前卫的设计理念,将动力精准操控与时尚准确把握,为立于时代前沿的新生代精英提供动感非凡驾驶体验;为事业有成者们提供激情果敢的个人风格,凸显了他们把握自我、引领时代、开创新境界的信念,已渐渐成为引领潮流的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中冀斯巴鲁“全驱全能斯巴鲁,畅行天下”大型试乘试驾活动下一站将在玉溪开展,敬情广大斯巴鲁汽车车主、车友关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