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昆明:“福美来”购置税全免再送4项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4:23  新浪汽车

  记者近日从海马汽车昆明合达4S店获悉,为了庆祝福美来车型突破50万辆,特针对福美来推出50款超特惠车型,在3月13日——4月10日期间购买福美来可享受“购置税全免+4项车险赠送”的超值优惠,作为配备有原装动力发动机的1.6福美来此优惠已足够诱人。

  2009年3月2日,福美来第50辆车在海马第二工厂总装车间正式下线。作为中级车家轿市场的领军人物,福美来以其成熟稳定的品质、先进的节油科技和低用车成本赢得了近50万用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连续多年在家轿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也是中国汽车市场中数不多的销量稳定增长长达7年的家轿品牌。随着福美来第50万辆的下线,也标志着福美来将迈过产销50万辆的大关。

  在新车不断涌现、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上, 已经拥有了近50万用户的福美来用数字说明了其多年如一的品质。福美来的经济节油、原装动力总成和实用可靠的高品质特点,已经成为长期以来吸引消费者购买热情的最大原因。

  由于目前中国还处于汽车大范围普及的时代,更多的消费者都属于第一次购车,他们更注重车辆的实用性、耐用性。加上今年低沉的经济形势影响消费者的收入预期,消费者在进行汽车等大宗物品的购买时更加理性。不仅仅关注汽车的购买价格,更加注重车辆的油耗、配件价格、维修便利等综合使用成本。可见“实用”家轿仍是市场重心,这也是像福美来这样的品牌经久不衰原因之一。

  福美来自从2002年进入中国畅销至今,经济节油一直是福美来品牌为人称道的方面。福美来采用马自达原装进口ZM-D发动机,并配备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等六大节油技术,优越的动力总成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凭借节油的特性、成熟可靠的品质和以及海马强大的4S体系和专业的服务措施,福美来品牌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并且形成了良好市场氛围,近50万用户,这即是福美来品牌市场口碑的见证,也为福美来未来的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09年起,由于市场受成品油税费改革、1.6L以下的乘用车购置税下调等利好政策刺激,1.6L以下的小排量节油车型迅速热销。而福美来凭借其一贯的节油特性、再加上购置税减免50%的政策优惠,已经颇受消费者的偏爱,再加上本次0购置税和4项车险赠送的活动,一定能再次掀起一股“福美来热潮”!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