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威跨界而出 售价29.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克莱斯勒宣布旗下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正式登陆中国,售价29.99万元,首批购车用户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克莱斯勒表示,道奇酷威是一款融合了多种车型功能的7座跨界车型,在酷似SUV的外观下却是MPV的内在,能够满足消费者工作、休闲、生活等多方面的实际需求。



图为道奇酷威

  作为一款售价不到30万元的纯进口大型车,道奇酷威主打的就是“高性价比”,毕竟与同样定位的进口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它要便宜10万元左右。从配置来看,酷威搭载了2.7升V6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而独特的“5+2剧院式”座椅布局和创新的储物设计,开创同级中最多的256种空间组合方式。再加上丰富的娱乐配置和五星级安全标准,让道奇酷威“卖相”十足。

  而对于道奇酷威的市场前景,很多市场人士对其还是充满乐观的。有业内人士认为,今年1~2月份跨界车型增长约三成,而且在这个区间的竞争车型有限,因此道奇酷威凭借丰富配置和低定价很可能有出色表现。

  实际上,酷威是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引进的第三款纯进口道奇车型,之前的锋哲和酷博已经让不少中国消费者了解到了“道奇”品牌。因此,如果酷威这头“公羊”可以进一步杀入主流市场的话,对处于金融危机漩涡中的克莱斯勒来说,将会有不小的拉动作用。

  因此,道奇酷威此次在中国上市,不仅可以让行走在泥潭中的美国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保持曝光率,也让克莱斯勒拥有重返中国市场的机会。而且从JEEP品牌的经验看来,一旦道奇品牌能够在中国市场站稳,得到的回报将远远超出克莱斯勒的投入。 早报记者刘学晓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