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2009年度用人招聘计划缩减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7:39  新华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一直是日本制造业最大用人企业的丰田汽车公司已经决定,2009财年(2009年4月至2010年3月)的用人招聘计划将控制在1800人左右,比本年度减少约一半。

  报道说,在即将开始的新财年中,丰田一方面将大大压缩明年春天新毕业生的录用计划,一方面将严格控制公司内部合同工转正式工的数量。

  据报道,这将是丰田自2002财年以来用人计划首次降到2000人以下。2008财年,丰田包括毕业新生录用、合同工转正、临时招聘等在内的用人招聘总数估计为3600人。

  作为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丰田用人计划的大幅缩减势必引起连锁反应,对日本整体就业形势产生重大影响。

  日本厚生劳动大臣舛添要一19日对媒体表示,政府正在考虑一项就业援助追加对策,总额可能高达1.5万亿日元(约96日元合1美元)。追加对策将包括充实就业补助金、加强失业者培训两项主要内容。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