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优惠1.5万元保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时获悉,目前C2优惠保持在1.5万,前段时间优惠购置税的调整很多车型出现了热卖的情况,但优惠幅度也都不同程度的缩减,C2在购置税费用节省的基础上优惠不变,节省的费用已经达到了近2万元。

C2

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 SX VTSMT

7.78万

6.38万

14000元

1.6 SXVTSMT

8.88万

7.38万

15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在外观设计上,08款东风雪铁龙C2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区别,也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变。同由雪铁龙造型中心设计师与神龙公司优秀设计师共同打造的08款东风雪铁龙C2,整体造型线条饱满、动感、时尚,并且优美的线条凸显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

雪铁龙C2

雪铁龙C2

  在舒适配置方面,08款东风雪铁龙C2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新车型在原有的基础上外后视镜调节由原来的手动调节,改为了更加方便的电动调节。而在动力方面,08款东风雪铁龙C2依然分别装配了1.4L和1.6L的16V发动机,装载手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其中SX车型新增了手套箱、后备箱照明和前排椅背内凹设计、电动后窗等,VTS车型则增加了航空型加油口盖等,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驾驶乐趣与行驶的安全性。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