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为王 售价20-30万左右进口SUV购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城市SUV兼具城市行走、野外运动,极其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强烈个性的心态。SUV能适应各种路况,而且性能价格比也相对较高,十分符合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SUV在中国的兴起,是中国汽车市场和汽车文化迅速发展的必然结果,也是都市人生对于自主生活的一种个性诠释,正因如此SUV在城市生活当中也无所不见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

森林人

价格:22.98-35.98 万元

  全新09款斯巴鲁森林人,舒适性的提升并没有以路感的牺牲为代价,而新森林人在动力上的表现依旧力压群雄。再加上众多电子设备的介入,增加了整车的安全性以及可驾驭性,整体提升了驾驶的乐趣! 遗憾的是新森林人在外型上开始向大众化设计靠拢,从前凶悍乖张的中冷进气口被抚平,显得温顺了。值得一提的是无框车窗设计被取消,则着实令许多斯巴鲁FANS失望不已。

  如今SUV的外形日趋凶悍,而森林人则反其道行之,依然保持了原有内敛的风格。虽然森林人的外形更像是一款旅行车,但是斯巴鲁特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对称的四驱系统让森林人有了非常不错的越野能力。森林人作为斯巴鲁打开国内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当然各个方面都很突出,硬朗的外表和发达的运动“神经”深受时尚人士喜爱。动力是森林人最大的卖点,水平对置技术又让其他车型望尘却步,相信会有更多的人选择斯巴鲁。

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 25.9-36.2 万元

  全新欧蓝德EX它以双方研发的新底盘为基础,搭载三菱新一代MIVEC引擎,全新欧蓝德EX是这项跨国合作计划的第一部量产车。与上一代产品比较起来,全新欧蓝德EX显得壮硕许多,线条分明的车身肌肉感十足,全黑的大灯底座与水箱护罩,以及两个硕大的圆形雾灯、外扩的轮拱,散发出浓郁的性能味道,而车头下方的金属护板,更为整车增添了纯种SUV的气派。

  全新欧蓝德EX是由法国PSA集团与日本三菱汽车共同开发的车型,新型欧蓝德EX继承了三菱传统的越野技术,作为进口车价格上也没有超出我们国内消费者的承受范围,此次以进口车身份进军国内车市的08款也是有备而来,推出2.4L两驱版本也是拉低了价格以满足低端客户的需求,欧蓝德在市场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新胜达

价格:29.98-31.08 万元

  09款新胜达延续了原先进口车型的设计,和前一代车款相较,更增添了不少都会风格;车头部份,颇具质感的头灯设计,让新胜达看来炯炯有神,而镀铬搭配网状式样的水箱护罩,搭配一体式大行前保杆设计,更让新胜达看来显得霸气十足。09款新胜达的登场,将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一系列消费者关注的重要配置

  新胜达作为市场上中高档SUV车型中的开路者,销量一直在领跑SUV市场。外观:时尚,整体线条流畅丰满,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非常成功。大气、威猛的设计,隆起的前翼子板和波浪形的腰线更显示出其肌肉感,也将SUV车型的外形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现代胜达2001年获stratag icvision调查公司美国汽车市场质量满意度综合评比第一名的殊荣。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优异的性能表现足以和日本、欧洲车相抗衡,其较为合理的售价让整车保持着韩国车的绝对优势。

科帕奇

价格:22.48-37.28 万元

  科帕奇出自著名的theta平台,在这个集合了通用全球化汽车科技的研发平台上,曾经诞生了好几辆举世闻名的SUV,如庞帝亚克(Pontiac)第一款SUV-Torrent和土星(Saturn)第一款SUV—VUE。2004年,通用雪佛兰借助THETA平台适时地推出了里程碑车型-Equinox。它在北美上市后,成为雪佛兰旗下又一款明星产品。雪佛兰将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

  雪佛兰科帕奇是一辆原装进口的SUV车型,它拥有越野本性的豪放外型,关怀备至的人性化配备及灵活多变的空间。虽然说咱国产的品质不一定比进口差,但在人们的消费观念未进化之前,原装进口车还是博得消费者的信赖。而科帕奇的定价其实还挺亲民的,22.48万的起售价,与同级日系国产车型相若,所以在刚上市就收到追捧。

爱腾

价格:19.98-27.98 万元

  双龙爱腾的市场定位和设计特色是动感和青春。它采用运动化跑车造型,鲨鱼般的车头设计结合鹰眼式前灯,外表酷炫个性。爱腾不仅在视觉上表现出野性和动感,而且内部设计和配置也符合人类工程学的原理,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爱腾,即ActYon的谐音,又有一语双关之意——既是车型名称,体现拥有爱腾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又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

  爱腾在全球首创了跑车化城市SUV风尚,也成就了一款Crossover车型的经典,它的出现为略显平庸的城市SUV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之气。与爱腾周身散发的不拘传统、不甘平庸的气质一样,作为亚洲一个和世界SUV发展史走得最近的品牌,双龙既是亚洲越野车的开创者,也是世界领先SUV技术的集大成者。双龙针对ActYon爱腾进行了由内而外的诠释,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来诠释都市SUV新主义。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