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乐风累计优惠1.2万元 最低售6.7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39  新浪汽车
改款乐风累计优惠1.2万元最低售6.74万元

新乐风

  新浪汽车讯 今日笔者在上海车市一线获得消息,刚推出不久的雪佛兰乐风出现了优惠,经销商透露,目前1.2L车型可以优惠2000元,1.4L可以优惠现金7500元-8500元。而配有导航的1.6L车型统统可现金返利8500元。现购买任何车型均可获得价值3500元的装潢 。雪佛兰车型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此次优惠之后,乐风作为经济型车的标杆又一次彰显其性价比之王的风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相应经销商,进店面谈。09款乐风最新价格见下表所示:

雪佛兰乐风

指导价()

现价

让利幅度()

其他

1.2SL MT

7.39

7.19

0.2

一条龙服务  (上牌保险)   送装璜3500

1.4SL MT

7.49

6.74

0.75

1.4 SE MT

8.19

7.44

0.75

1.4 SL AT

8.29

7.54

0.75

1.4 SE AT

8.99

8.24

0.75

1.6 SX MT

9.39

8.54

0.85

1.6SX

9.99

9.14

0.85

1.6SX AT

10.19

9.34

0.85

1.6SX AT(Navi)

10.79

9.94

0.85

  雪佛兰乐风,是一款专为中国年轻家庭打造的一款精品三厢车。如其命名一样,正是要印证“知本一族”对生活的热爱、对自我的坚持,和对明天的渴望,他们需要的是一款具有国际品牌保证的、既实用又能提高生活品质的经济型小车。LOVA乐风融汇了诸多高档欧洲三厢轿车的设计精髓,乐风以经典的三厢设计、超大的乘坐空间、充沛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和国际化的品牌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使其真正成为精品家轿的典范。随着国家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政策的实施,乐风系列更加的经济与实惠。

  乐风的造型流畅、丰满,与其他小型三厢车相比,显得更为扎实、浑厚,给人感觉就像一部更大级别的家用轿车。空间方面,乐风车长4310mm、宽1690mm、高1507mm,加之同级车中领先的2480mm轴距,使得乐风的内部空间和其外形一样,更大、更宽敞。

  2008年12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全面升级的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并于即日起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开始销售。升级后的雪佛兰乐风/乐骋产品系列已全面覆盖1.2L、1.4L和1.6L三个排量,售价区间分别为7.39万元—10.79万元和7.19万元—10.39万元。

  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同时,雪佛兰乐风/乐骋全新推出的顶配车型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系统,让车主在外出旅行时享受畅行无阻的乐趣。(果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