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优惠缩减至1万元 最低售价6.4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29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知本小车”乐风是上海通用旗下备受欢迎的一款三厢轿车,相比两厢同门乐骋在车市人气要高出许多。乐风的终端价格一直优惠1.5万元以上。不过目前车市行情冷淡,乐风的优惠也减小到1万元左右。

  乐风是相对较讨人喜欢的三厢原创设计小车。外观线条结合了硬朗与圆润,欧化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时尚。细节带出几分精致,总体给人的印象偏向时尚小巧,较为贴近普通消费者用车的审美需求。

乐风外观

  乐风内饰清新、舒适。双色内饰整体协调,时尚并充满美感。乐风采用了时尚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许是为了突出小车的可爱性。而且还采用了封闭设计,可以起到美观和防尘的作用。乐风中控台上方的有一较大置物凹格,同时配有可翻折的盖板。用来放手机和过路卡票据还是相当方便。除此之外,对比同价位自主车型,乐风内饰精致程度可圈可点。

  作为通用全球资源整合的产物,乐风的主打车型1.4L发动机来自通用在澳大利亚的霍顿公司,该发动机也被用于欧宝车系上。其最大功率是69 kw,最大扭矩是128 n·m,在1.4L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它的缺点是油耗较高。(文/易车广州 彭小芳)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