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供仅需1666元 即可轻松享受新款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末(3月14日-15日),南京大政??丰田家园将携旗下全系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闪耀登场奥体西门的 “直通诚信”购车节,对还没试驾过新凯美瑞和新雅力士的广大消费者可谓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

  据南京大政丰田家园市场总监王龙飞透露针对此次“购车节”大政丰田与招商银行强强联合,推出全国第一例广州丰田“车购易”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只要您拥有招行信用卡,即可享受0利息、免担保、免房产,即雅力士月供1250元起,日供41元起;凯美瑞月供1666元起,日供55元起,轻松把车贷回家。这种招行信用卡按揭模式方便、快捷,审批速度极快,2~4小时内可确定客户资质,最快2天放车,无需面访,也无需提供繁琐的审查资料。

  大政丰田除了提供灵活多变的购车方式,现场还特设有:倾情试驾、幸运寻宝、幸运Q&A等系列精彩活动,让您倾情体验新凯美瑞的豪华动感、尊贵大气和新雅力士的灵活操控性、超凡动力及灵巧内部空间、体验非凡的安全性,更多惊喜、更多礼品、更多现场优惠!还不“行”动!!

  经销商: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电话:025-85 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