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扩编新增1.6E车型 售价9万-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3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彭莉)近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在原有9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1.6E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9.38万和9.98万元。此外,雅力士在原有7种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了钨金灰的车身颜色,并将原有的名士蓝和琥珀金分别调整为云母蓝和香槟金。

雅力士优惠2.5万元1.6G精致版MT售7.5万元

雅力士

  据了解,1.6E车型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0Nm。出于节能的考虑,1.6E雅力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根据路况需要迅速自动调节,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节约了燃油成本。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