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引领小型车色彩发展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21  江南时报

  杜邦公司汽车体系颜色方案经理Karen Surcina 女士曾经说过,在购车时,如果自己喜欢的车型恰好没有自己想要的颜色,大约40%的消费者会忍痛割爱而选择其他品牌。

  正是针对市场消费需求的这一变化,雅力士日前在原有的7种颜色的基础上,调整、增加了车身色彩:更动感时尚的云母蓝代替原来的名士蓝,更为明澈的香槟金替换了原有的琥珀金,并新增了钨金灰,共拥有8种丰富多彩的颜色、8种适合不同品位个性的身姿风格,堪可引领国内小型车色彩发展潮流。

  近日,记者走访各大汽车经销店了解到,消费者在购车的过程中,越来越看重车身颜色。一位资深的汽车导购员告诉记者:“如果喜欢的车型没有自己喜爱的颜色,很多消费者往往会等上一段时间,有的甚至会选择有这个颜色的其它车型。”可见,中国的汽车消费正逐步与国际接轨。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