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F6可享千元现金+购置税+全车险+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5:11  太平洋汽车网

比亚迪F6最高降1万元09年冲击40万辆销售目标

  F6

  近日编辑从北京市比亚迪4S店了解到,店内F6(参数配置 图库)举行促销活动。特推出“限时抢购比亚迪F6,三重好礼+礼上礼”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前往北方华鹏任意分店购买比亚迪F6任何一款车,即可享受“购置税+全车保险+加油卡+1000元优惠券”的超值优惠!最高优惠可达15000元。活动车型仅限F6 2.0L财富版和2.4L尊贵型。

  

  F6财富版延续了F6的空间优势,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能够充分满足家用和商用的需求。在此基础上,F6财富版在内部空间分割利用上做了细节调整: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分区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并极大提升F6的空间利用率。

  财富版舒适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铝轮、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装饰板、前舱盖内隔热垫等配置;2.4L排量添加、优化了部分电子设备:加装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独有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并配有顶置式眼镜盒、隐藏式车内行李箱取物通道和车载电源。2.4L旗舰型还安装了DVD语音导航系统,双模多媒体音频输入接口。安全方面,防侧撞钢梁、前后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在F6财富版身上一应俱全。

  文/yangyang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