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多款车型亮相2009北京进口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首届进口车博览会--“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2009年7月29日至8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届时,起亚多款车型都将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特别是09年战略车型城市SUV-全新索兰托会在开幕当天举行正式上市活动,并且推出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三种车型,同时宣布它们的市场售价。从而迎合本届车展 “畅享品质生活”的主题,通过对高品质的诠释,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彰显对中国进口车市的期许与信心。

  据了解,中国是继韩国本土以外,起亚在海外市场首个引进全新索兰托的国家。相对于老款,全新索兰托颠覆性改变集中在车身设计和动力性,更强调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改善路面处理,更强调操控时的响应速度,更大机舱空间、舒适性以及提高整体安全和引进新技术等方面,其中全景式天窗、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等设施都是首次在新索兰托上应用,因此定位也更偏向于城市SUV。而搭载2.2L柴油发动机的全新索兰托也计划在今年12月引入中国。同时,全新索兰托的代言人、金马奖影帝刘烨也会现身“全新索兰托上市发布会”,为起亚现场助阵,而这是他婚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相信新车明星这样的强强组合势必将牢牢锁住影迷车友们的目光。

  除了全新索兰托,起亚汽车展台将展出包括已经在华销售的旗舰型豪华SUV-霸锐、都市多功能车-新佳乐、都市豪华MPV-VQ三款量产车型,另外,还有一款计划年底引进中国的跑车KOUP,也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据了解,KOUP有1.6L和2.0L两种版本,采用同级别中最高配置的引擎性能、安全性能、便利功能。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KOUP主要面向中国大城市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合理价位的需求。该车4月在韩国上市后十分热销,预计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09年以来,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一度让整个汽车行业士气低迷,而起亚汽车在北美以及中国市场的销量却逆势上扬,可谓一枝独秀。而此次起亚汽车(中国)携新车全新索兰托以及数款车型高调亮相“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不仅是对车辆品质的高度自信,更是体现了起亚汽车为提高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而布局中国市场的整体策略以及行动力。那么让我们着眼于此次展会,共同期待并关注起亚汽车(中国)将带给现场消费者乃至整个行业怎样的精彩,拭目以待!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