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城市化的SUV 长春车展静态体验起亚新索兰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1:05  新浪汽车
图为起亚新索兰托
图为起亚新索兰托

  新浪汽车讯 全新起亚索兰托继2009年4月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中国后,又在2009年长春车展上再次展出,虽然价格仍未公布,但还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毕竟在中国市场上,SUV还是如日中天的香饽饽。在长春车展上,新浪汽车的编辑静态体验了这款新车。

  与老索兰托的粗犷风格相比,新索兰托定位于城市SUV车型,原有的非承载式车身被全新承载式车身结构所取代,这将在舒适性方面有质的改变,可以由此判断,通过这次换代,索兰托基本摒弃了其粗糙的越野车摸样,变得细腻温柔起来。

图为起亚新索兰托前脸
图为起亚新索兰托前脸

  它摒弃了索兰托之前的外观设计,而是延续了起亚新一代的设计风格,外观更具动感和年轻化。索兰托的前脸采用了大圆弧的柳眉设计,HID氙气大灯和格栅共存在一个大框架里,显得更加时尚别致。雾灯和车标都被融入了黑色网格之中,这是新索兰托的前脸上罕有的粗犷之笔。

图为起亚新索兰托前脸
图为起亚新索兰托尺寸

  新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mm,高1755mm,轴距2700mm,相比老款分别增加了95mm,22mm,25mm和3mm。尺寸的增加使得内部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第二排座椅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老款要大一些,前排调整到最靠后时,中等身高的乘客在第二排可以获得两个拳头以上的腿部空间。于目前国内的雪佛兰科帕奇和丰田RAV4相比,索兰托的尺寸整整大出了一个级别。与更大一个级别的汉兰达相比(长/宽/高(mm): 4785/1910/1730 )索兰托的长度和宽度小了一些,高度仍然高出25mm。索兰托新索兰托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84mm,这足可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也比较符合其轿车化的改款风格,当然这是以牺牲了越野性能为代价的。

图为起亚新索兰托尾部
图为起亚新索兰托尾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