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运动家--试驾进口起亚新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9:05  扬子晚报

新佳乐

  18万能买到什么样的进口车?如果18万便能得到一辆兼具MPV与SUV优点的2.0L进口车,您会考虑吗?7月7日,细雨濛濛的苏州独墅湖畔,记者有幸试驾了这样一款车——进口起亚新佳乐7座2.0舒适版。

  作为起亚汽车开启MPV市场的战略车,新佳乐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开创了全新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的概念。

  初见新佳乐让人眼前一亮,饱满流畅的线条极具动感。流行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轮廓,搭配两条镀铬饰条,简洁有力。前后保险杆以及侧裙边都进行了车身同色处理,少了几分越野的粗犷,多了几分精致。侧身腰线设计非常抢眼,流畅的外观设计更使得其风阻系数达到0.32,配合高挑的车身及车顶行李架,给人以跨界车的感觉。

  坐进新佳乐,宽敞的空间让人不由惊叹,行李厢最大可达到2106升,对于经常举家出游的人们而言,这无疑是相当实用的选择。我想这应该归功于新佳乐长达2.7米的轴距。而且新佳乐油箱采用扁平设计,巧妙利用后悬挂之间的空间,更低的地台让乘客进入变得轻松方便,头部空间也更加宽敞,间接为车厢空间和更低重心作出贡献。新佳乐采用三排7座设计,前排座椅为8向电动调节,配备电加热功能,真皮的面料和很好的包裹性,营造了一种很安全舒适的感觉。全黑的内饰配合铝饰中控台、圆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运动感十足。

  驾驶新佳乐的感觉轻松自如,操控性很强。坐在前排,车头深深地斜下去,眼前一片开阔,配合超大外后视镜,视野没有盲区,相当宽阔。或许是油门过于轻盈的缘故,新佳乐在起步阶段显得特别勇猛,轻踏油门,车子轻盈地向前滑动,悄无声息,转速上升之快,让人丝毫感觉不出这只是一台2.0L的发动机在工作。在市区行驶,扎实的底盘、平稳的车身,保证车子良好的过滤路面坑洼,提升了整车舒适性。高速行驶时,新佳乐给人很强的信心,这得益于新佳乐搭载的CVVT2.0发动机,虽然重心较高,依然有轿车的流畅感。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设计,使得其在过弯时,悬挂和车身都能提供足够的支撑力,侧倾现象较一般的MPV要小。另外,方向盘对车轮的控制相当准确。

  对于开车人来说,最关心的是安全问题,据介绍,新佳乐已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ESP、ABS等系统,其安全指数令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新佳乐是纯进口车,但它的保养和维修的费用都相对比较低廉,五年十万公里的动力总成保修,让爱车有了更多的呵护。

  总的来说,新佳乐是一款易于操控、乘坐舒适的都市多功能车,可以说,整个驾驶过程令人乐在其中,其安全性和舒适感,丝毫不输给任何一辆家用中级轿车。据悉,近期苏州凯亚汽车销售公司正在开展“试驾起亚车,带您去滑雪”的活动,预约热线:0512—65030258,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亲身体验。 薛 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rens(佳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