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佳乐最高优惠7千 广州仅有七座版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 08:15  网上车市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佳乐在上个月提升了指导价后一直没有太大的优惠,最高让利仅为3千元。近日笔者走访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新佳乐的价格又有了新的调整,目前低配版优惠仍然为3千元,但高配版就有最高7千元的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前段时间,起亚中国根据国内市场对新佳乐7座版新增了DVD,导航及蓝牙等配置,因此报价有所提高。不过估计是消费者不买这个帐,因此为了经销商此次给出了最高7千元的最高优惠。在现车方面,5座版是早就没有现车出售了,7座版目前现车较为充足。而由于在性价比和实用性方面的突出,成为进口起亚贡献最大的车型,所以经销商给予这款车的优惠还是比较稳定的。

  新佳乐专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完美融合了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新佳乐的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看上去更像一部时尚的SUV,彻底打破MPV给人不够时尚的印象。

  新佳乐搭载2.0升双凸轮轴(DOHC)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高效经济,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配置的无声正时链条,使得其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更安静、更舒适。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rens(佳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