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公路性能王”试驾体验活动将于5月2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6:22  新浪汽车

  09年4月您最关注的汽车产业事件是什么?

  09年4月最受世人瞩目的比赛是什么?

  09年4月东昌汽车将推出怎样一档强势活动?

  东昌汽车现已隆重推出“速度与激情”活动,购车即赠F1中国大奖赛门票、2009上海国际车展门票,还可参加抽奖,F1车手亲笔签名卡、维修通道参观券、千元油卡等你来拿,更可参加“东昌汽车F1观战团”领略激情风暴。

  除此之外,想优先接触雪佛兰科鲁兹迷人的风采吗?想了解别克君威完美操控吗?想体验凯迪拉克CTS那火爆的动力吗?2009年与5月2日上海东昌通用品牌家园雪佛兰中国旗舰店(雪佛兰东昌店)、全国首家别克样板店(别克东昌御桥店)、全国凯迪拉克最具品味鉴赏中心(凯迪拉克东昌店)邀请您来参加名为“09公路性能王”的大型主题试驾测试体验活动。活动中我们将为您准备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三种不同品牌10万元至50万元的高性能轿跑车作为您当天的试驾体验车型,让您在09年初春到来之际全面、专业地感受到它们所给您带来的极度兴奋和完美体验。当天每位受邀试驾的客户将会掌控约为62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惊喜还不止这些,您亲临此次试驾活动,还有机会获得09年国际汽车展的入场券门票,“心动赶快行动”,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在享受激情动力的同时,为了更好的让广大有车族解决旧车交易和咨询的难题,活动中还将派出旗下的二手车公司一同加入本次活动,并邀请资深旧车评估师在活动现场特设二手车专场,为您免费评估车辆,同时提供经济而又合理旧车置换方案,供广大市民参考。

  试驾品车会小贴士

  时间: 5月2日(周六)9:00-17:00

  地点:上海世纪广场停车场(丁香路,近世纪大道靠近科技馆),地铁二号线上海科技馆站下,步行200米左右即到。

  报名电话:96800汽车服务万事通(非声讯电话)

  网站资讯:www.dcauto.com.cn。

  报名须知:为保证参与活动的每位人员都能得到高质量的试驾体验,主办方将对每次试乘试驾活动的人数进行限制。我们将以电话和网站的方式接受报名,每次活动总人数控制在400人以内,按场次、按时间先后进行排序。超过限额的报名者将安排在下次活动参加。参加试驾人员必须拥有壹年以上实际驾龄(以驾照为准)。

   试驾地图: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