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正式回应江西凯迪拉克安全气囊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09:36  新华网

卷入本次事件的体育明星刘翔与其代言的凯迪拉克新CTS轿车

    点击查看相关信息:刘翔代言凯迪拉克成被告 上海通用希望司法介入

  新华网上海3月27日专电(记者姜微)就江西一凯迪拉克车主状告生产商和经销商、并追加刘翔为被告一事,上海通用汽车27日表示尊重客户做出的诉诸司法途径的选择,将积极配合司法部门查清相关事实。上海通用认为,在法院给出结论之前,就对产品质量和刘翔代言进行定性是不恰当的。

  据媒体报道,今年3月4日晚,江西宜春一凯迪拉克车主驾车在江西昌樟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发生时,车上配备的安全气囊没有弹出。事故造成车主鼻梁受伤,花去医疗费用989余元。为此,车主对汽车生产商和经销商提起诉讼,要求获得经济及精神赔偿。25日,车主向法庭提交申请,要求追加为该品牌轿车代言的刘翔为被告。

  上海通用称,事故发生后,上海通用凯迪拉克江西维修站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及时将客户反映的情况上报给了上海总部。上海通用认为在本次事故中涉案车辆系追尾大货车造成车辆右前侧受损,车辆正面以及保险杠位置并未发生实质性的形变,该类型的碰撞不足以触发安全气囊的展开。

  上海通用汽车通过维修站就客户对安全气囊未展开的疑问进行了解释和说明,认为在碰撞事故中,安全气囊按设计要求是否应该展开并不能仅从车辆损毁的外观程度进行主观判断。

  为慎重起见,上海通用汽车建议对该车辆进行相关鉴定,以判断在该起事故中涉案车辆的安全气囊系统是否按设计要求正常工作。

  上海通用表示,尊重客户做出的诉诸司法途径的选择,出于对客户以及对上海通用产品负责的态度,将积极配合相关司法部门查清相关事实。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