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经销商5月上旬将举办Mazda6睿翼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1:26  新闻晚报

Mazda6睿翼

  作为2009年中高级车市最受瞩目的亮点,Mazda6睿翼在4月25日正式到店投放。上市即以“高装备、高性能、低价格”的“不平衡定价”策略,在中高级车市引发了一场强烈的震荡,受到广大消费者追捧。

  以 “进化的ZOOM-ZOOM”为设计理念的Mazda6睿翼,是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B级轿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与此同时,Mazda6睿翼还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进化,是一款真正能够全面满足新手、老手需求的中高级车。

  在造型方面,Mazda6睿翼是一款 “十年不过时的车型”,设计理念以领先竞争对手两个生命周期为目标,在保留第一代Mazda6运动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高级感和未来元素,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表现出与竞争车型截然不同的全新独特风格。和上一代Mazda6相比,Mazda6睿翼更大气、更成熟,完全适合各种正式场合的使用。

  Mazda6睿翼在操控方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6牛·米,发动机转速在1600-6000转时,扭矩即可发挥90%以上,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配合带换挡拨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良好表现,最高车速可达到203公里,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3升,各项性能指标在同级别车型中均位居前列,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采用科学压缩比以及高精度的爆震控制系统,Mazda6睿翼的发动机对油品适用性极为宽泛,成为国内唯一一款由厂家公开倡导使用93号汽油的中高级车。

  Mazda6睿翼以 “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为开发目标,它采用了马自达公司创新设计的3H结构高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三个版本新车型的标准配备,这在中高级轿车阵营中极为罕见。在多种先进的安全装备和出色品质的护航下,第二代Mazda6(中文版名称Mazda6睿翼)获得了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安全碰撞测试的全5星成绩,同时也在被誉为欧洲新车评价基准的Euro-NCAP测试中夺得了安全性能综合评价5星的最高安全评级。

  此外,据了解本市经销商将在5月上旬举办系列试驾体验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体验马自达“睿翼”的卓越性能。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