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虹桥车城上演“欢乐购车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27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记者从世博虹桥车城获悉,“五一”期间,世博虹桥车城将举办“世博虹桥车城欢乐购车节”,而世博虹桥车城劳模评选颁奖典礼暨新旧车车展启动仪式也将于5月1日在世博虹桥车城举行。

  据悉,此次“欢乐购车节”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次为期5天的动感视觉文化大餐。其亮点就是聚合多个汽车品牌文化资源,突出以汽车文化为灵魂,采用静态展示、动态体验、娱乐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的购车节。另外, 5月1日至3日期间,广大市民在世博虹桥车城选购车辆的同时还可携同家人一同参与到车城举办的“家庭游园会”活动中,活动设置了车辆技能比赛、盲人击鼓、打保龄球等多项内容,主办方为每一项活动都设有奖项,市民在娱乐的同时还可收获丰富奖品。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