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于洪江:睿翼价格最有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9:31  大河网

  上海车展的前一周,马自达6二代睿翼上市,而且定出了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价格--21.68万~24.98万元。上海车展期间,这款刚刚上市的新车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从价格、配置、概念等多个方面阐述了睿翼的市场前景。

  于洪江表示,轿车市场虽然相对于去年一季度同期还有一定的增长,但是拉动轿车增长的主要动力是小排量轿车,A00级、A0级,这类车上升幅度比较大。B级车该季度出现了10%的下滑,A级基本持平。去年,在中高级车激烈竞争中,马自达6销量却保持了40%的增长,今年第一季度仍保持了25%的涨幅。在3月份,马自达6在维持了6年的热销后继续创出7300多辆的历史最高销售业绩。

  谈到新上市的睿翼,于洪江介绍,这款车最低配的车型装备都很全,目的就是既要适应新手,也要适应老手,让新手减少交通事故,所以配置减不下来。睿翼为了保证安全性,最低也是6气囊,为了保持主动性,前后雷达、安全系统都得有,我们的价格就变成在配置上的花费要高于同级别车1万元,而在实际定的价格上又比装载这些配置的中级车低了1万元。这个定价考虑到去年下半年整个汽车市场下滑,降价仗打得非常厉害。因此,这次定价的时候,我们就打出“配置高1万,价格低1万”的定价。

  另外,还有这次我们专门对睿翼提出一个新概念--新手老手都上手的车。因为在中国买中高档车的人70%都是首次购车,对于这些新手,他们有什么需求,我们如何满足他们,是我们这次做睿翼投放准备时一个很重要的转变。第一代马自达6性能很好,但是在销售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问题,因为很多用户驾驶技术不熟练,老手可以享受到的驾驶乐趣新手感受不到,价值体现不出来。我们以前习惯教育用户应该怎么开。这次我们实现了转变,不再是教育、埋怨用户不懂车,而是按照他们的需求去造车。作为消费者,你只要坐进睿翼,驾驶变得很容易,特别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老公和老婆开起来一样轻松自如。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