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主享09春季免费检测 smart音乐派对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1:18  新闻晚报

  上海中升丰田RAV4上市发表酒会活动

  近日,上海中升丰田店举行了 “越野新体验 品酒鉴人生”为主题的国产RAV4上市活动,车模的狂野奔放与调酒师的优雅自信配合国产RAV4正式登陆上海。在原有的2.4L四轮驱动车型基础上,RAV4特别增加了2.0L两轮驱动车型,并有手动档及自动档车型。这样,搭配着18.98万元至26.43万元区间的RAV4共有两种排量、5个级别的10款车型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据悉,活动当天,上海中升丰田有近10名车主当场签下订单。 (亦亦)

Smart

  上海利星 smart音乐主题派对举行

  上海利星近日在smart展厅举行了“炫彩之夜”SMART主题音乐派对。据介绍, smartfortwo以独特的双色车体概念凸显活力创意的品牌性格,车主们可通过自由选择与搭配,打造出自己专属的个性化座驾。身材玲珑的smartfortwo车长不足2.7米,却兼具极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它能够在狭窄的胡同小巷里自由穿行,在以前无法想像的地方从容就位。 smart fortwo搭载排气量为999cm?的直列三缸发动机,并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 (亦亦)

  上海宝诚 09春季免费检测正式启动

  上海宝诚近日推出了09春季免费检测活动。活动分为4月15日-4月30日以及5月13日—5月27日两次举行,面向广大宝马车主,提供12项专业免费检测(价值500元),且所有涉及的油液添加均由上海宝诚免费提供,并安排资深售后服务技师现场解答车主所关心的车辆日常保养维护常识。对于部分“五一”前后计划驾车出行的车主,还推出多项维修、保养优惠服务。 (小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