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 深圳现金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 10:19  网上车市
  

  编者近日在深圳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09款狮跑马上能够获得10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09款狮跑的外观线条延续了现有狮跑简洁、流畅的特质。前脸设计方面,两条散热格栅变为一条,使整款车显得更加硬朗。同时,09款狮跑秉承了狮跑一贯的舒适空间和人性化设计的特点,并且在镀铬内门把手等细节处进行了品质的提升。09款狮跑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与时代潮流结合的更加紧密,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加贴合。在动力方面09款狮跑延续了之前的优异表现,其搭载的起亚著名的CVVT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已经在近两年的市场表现中得到了证明,百公里油耗与轿车相当,燃油经济性得以充分体现。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都市型SUV,狮跑自07年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优良的品质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08年狮跑获得近40项媒体大奖,特别是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评出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的评选中获得第一名(SUV车型),更加体现了狮跑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优秀的品质自然带来优异的销售业绩。08年狮跑整体销量达32,500辆,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至7.4%,成为SUV市场一股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进入09年以来,狮跑的销量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3月份,终端销量的纪录再次被刷新。特别是大宗业务方面,狮跑已成为各个政府部门争相采购的热门车型。一直以来,狮跑就以空间宽大、配置齐全、性价比突出在SUV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此次09款狮跑的上市,将会给SUV市场带来不小的震动。

  (编辑 陈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