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场人气火爆 “佳乐月”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5:26  新浪汽车

  4月11日,“新佳乐 佳乐月”活动首场预演在雁荡路举行,“佳乐月”是以起亚汽车(中国)旗下热销车型新佳乐命名的活动,该活动旨在呼吁那些忙于工作的家长们,关爱家人、关心孩子成长、享受天伦之乐。“佳乐月”将在5月1日正式启动,雁荡路预演宣告,“佳乐月 合家乐”活动进入倒计时。

  记者在预演活动现场看到,活动从上午10点就已经开始,由于“佳乐月”预演活动的出现,整条雁荡路充满了轻松、快乐、童真的气氛。在现场,除了全天四场八组两个家庭PK智力拼图外,还有免费彩绘、极限表演等趣味活动,同时一次成像为参与的家庭留下这温馨的时刻。而喜羊羊和美羊羊的出现则让这种气氛达到了顶点,很多小朋友或围着喜羊羊玩乐,或者拉着美羊羊与新佳乐卡通车合影留念。除了专程赶到现场来参与活动的家庭外,更有一批家庭被现场气氛所感染,也纷纷加入“佳乐月”的快乐队伍。截至到首场活动结束,起亚汽车(中国)已经收到近千幅与新佳乐卡通车的全家福合影。

  据悉,“佳乐月”活动从5月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并将于5月1日在上海江湾体育中心“2009 起亚X-GAMES 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现场举行启动仪式,在此期间凡携全家前往起亚汽车(中国)全国4S店试驾新佳乐,并与贴有喜羊羊卡通车贴的新佳乐车辆合影的家庭,只需将全家福上传至指定活动网页www.kia-Motor.com.cn/carens/intor.html ,就有机会赢取暑期全家畅游香港迪斯尼大奖,同时还将免费获赠喜羊羊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将在6月20日公布评选结果,7月赴港免费畅游迪斯尼。启动仪式之前的预演还将在于4月18/19日、25/26日在五角场万达广场举行。

  负责“佳乐月”活动的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家人之间的关系日渐疏远,从而产生一系列的家庭问题。而起亚汽车(中国)希望用“佳乐月”活动这种方式倡导一种和睦的气氛,一种沟通的方式。这次雁荡路预演的成功让起亚汽车(中国)对“佳乐月”活动很有信心。该负责人还说,新佳乐作为此次活动的载体之一,是起亚汽车(中国)主打车型之一,专门为家庭用户量身打造,宽敞的空间、良好的操控性、时尚的外观能照顾到家庭的每一个成员,而周末全家自驾出行更是一种很好的沟通方式。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