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新中级车亮相上海车展 定名福瑞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欣欣)4月20日上海车展现场,东风悦达起亚最新一代中级车Forte揭开了神秘面纱,并在成功首秀的同时揭晓了中文名——福瑞迪。至此,历时一个月、参与人数高达25万的“车名我选 Forte我开”东风悦达起亚Forte中文名征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起亚采用顶尖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而成的全新车型,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为满足内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的。Forte福瑞迪具备时尚动感的外观、灵敏出众的操控性、科技智能化便利性设计及动力强劲的发动机。

  从3月23日~4月19日,众多热心消费者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选择心目中最合适的车名,官方活动网站浏览量惊人地达到280万人次,足见消费者对Forte福瑞迪的期盼。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