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车展第一天 刘烨携全新索兰托亮相成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1:38  新浪汽车

图为刘烨携全新索兰托亮相上海车展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在众人翘首期盼中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参展面积17万平方米,参展厂商1500家,上海车展又创新纪录!”从主办方透露的这组数据已经能够完全说明了此次车展的火爆人气。据笔者在首个媒体日了解到,此次亮相的本土新车就已经超过了50款之多,合资及进口品牌发布的新车数量更是数不胜数。

  对于车展而言,各大厂商之间的“暗战”无可避免,大家也会很自然的对各厂商进行比较,现在笔者将从多个角度对车展的第一天进行盘点。

  (一)看新车:质与量的融合

  作为车展当之无愧的重中之重,新车永远是主角。从第一天亮相的车来看,全球首发的新车数量就有13款,远超上届的5款,这还不包括本土品牌首发车型。此次本土品牌可谓是全面爆发,奇瑞(参数配置)、比亚迪、吉利、江淮等厂商都带来了多款新车,从数量上能体现出一定得气势。相对本土厂商,进口厂商更注重新车的“质量”,虽然单个厂商带来新车的数量不多,但是各个都是重点推出的精品。

  (二)看明星:刘烨携手全新索兰托亮相或成一枝独秀

  相比上届车展而言,本次车展在明星环节可能是唯一没有超越的地方。之前传闻将有众多的明星可能亮相本届车展,例如曾在雪弗兰之夜闪亮登场的万人迷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以及相传已于三菱捆绑的老牌实力艺人成龙,但从第一天了解到的情况看,重量级明星实在为数不多,其中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帝刘烨和他代言的起亚汽车(中国)新车---全新索兰托或是明星代言的最大亮点。刘烨的到来,为“星光黯淡”的本次车展增添了一抹亮色,平日在镁光灯下看似很遥远的影帝,此刻会让人觉得十分的亲近。据进口起亚相关人员透露,之所以邀请实力派影帝刘烨成为全新索兰托的代言人,不单单是因为全新索兰托和刘烨一样有着出众的实力,更是因为刘烨不断颠覆传统超越自己的精神与全新索兰托互相吻合,而起亚汽车海外营业本部长李炯根更是满怀信心地表示,尽管目前国际经济形势不确定,但是我们相信,全新索兰托将大大增加起亚汽车所占的SUV市场。从霸锐与张涵予到现在的全新索兰托与刘烨,起亚汽车(中国)真可谓是每次都“有备而来”。

  (三)看车模:自古英雄配美女

  古语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历来车展除了关注新车和明星之外,车模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车展的第一天,众多记者的“长枪短炮”都在寻找着心中最美的车模。正所谓“自古英雄配美女”,从现在形成的习惯看来,一款车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车模相伴,就不能称之为一款好车。相信在接下来的展出中,会有更多的“美”被挖掘出来。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