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积淀显优势 MG6高调亮相的背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0: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车展)拉开大幕。上海车展作为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被UFI认可的汽车展,经过了20多年的成长与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权威、也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大展。特别是经济风暴席卷全球,中国成为国际车市避风港后。上海车展更是魅力无穷,吸引全球目光。

  上汽集团作为中国汽车业龙头,以超强的阵容亮相此次车展,并为广大媒体与观众奉献上了拥有划时代意义的超重量级作品——名爵MG 6。

  名爵MG 6延续了“MG名爵”品牌一贯坚持的运动风格和“激情、个性、乐趣”的品牌内涵。特别是“Fastback”的造型设计,令MG 6拥有超越以往车辆的品质。 “Fastback” 设计作为代表了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的样式,已经受到各大汽车豪门的追捧,在BMW 645Ci、Ferrari 612 Scaglietti、Bentley Continental GT、Benz CLS级等车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Fastback”的最大特征就是一条连贯车顶至车尾的流线,这是一条蕴含着无限动能的线,更是一条惊世的线。

  在名爵MG 6如此高调亮相的背后,其实蕴涵着丰富的含义。拥有85年辉煌历史的“MG名爵”品牌,在“运动与激情”同在的品牌精神指引下,为世界汽车发展史贡献了,MG B(跑车销量之王)、MG TF(参数配置 图库)(号称“标准跑车的模版”)、MG B GTV8(路上最快汽车)和MG EX181(速度之王)等一系列的车坛经典之作。进而令其生产高性能运动车的形象,永远留在了消费者心中,难以磨灭。

  与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汽车业巨头比,上汽集团可能还尚显稚嫩。但通过多年努力与发展,在国内上汽已经是无可争议的行业巨人。在生产销售方面,它更是无人能及的王者;在与外资合作及海外收购方面,它的经验也最为丰富;特别是在研发方面,上海、南京、英国三大研发基地所形成的合力,使上汽已经获得了与国际巨头分庭抗礼的能力,MG 6的“Fastback”设计就是最好的证明。套用海外媒体的一句话,“在中国大多数车企还只停留在设计小型车、紧凑型车及模仿欧洲同行的阶段时,上汽能设计出名爵MG 6这种拥有如此出色外观,且极具魅力的车型来,说明其的设计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代表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获得了指数级的提升。”

  名爵MG 6是“MG名爵”品牌与上汽集团完美结合的产物,是两大品牌无数优势积淀的结晶。也只有处于中国汽车产业龙头地位的上汽集团才有气魄与实力,依据“MG名爵”一贯的品牌精神,创造出像MG 6这样一款不拘泥于传统,并具有颠覆性设计的划时代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