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1概念车呈现3G大时代 上汽进入双品牌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0: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倍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上海汽车携手荣威、MG名爵两大品牌共9款车型、16辆展车,以1600平方米的超强阵容亮相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名爵MG 6概念车以及3G概念车荣威N1两款全球首发车辆,让媒体和行业对上海汽车的大手笔叹为观止,充分展示了上海汽车在自主品牌建设上的“有道有序有信心”。

  据介绍,名爵MG 6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一款车型。它延续了MG名爵品牌“运动”、“激情”的品牌内涵,以“Fast Back”设计美学重写潮流设计定义。名爵MG6的全球首发,是上海汽车实施“平台战略”取得的成果展现。而荣威N1概念车,为“3G大时代”到来后的汽车演进勾画出清晰的路线图。荣威N1概念车的创新在于将汽车由“个性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提出了car@net的革命性理念。通过荣威N1概念车的发布,上海汽车表达了对未来趋势的准确把握能力。

  2007年底上南顺利实现合作后,上汽自主品牌建设进入双品牌运作新格局,通过“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制造、统一营销”的一体化管理措施,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实现了研发、制造和服务上的共享。

  在产品研发上,上海汽车拥有遍布上海、南京、英国的近2000名工程师按照“赛日模式”进行全球研发。在制造方面,拥有临港基地、南京基地、仪征基地、英国四个生产基地,生产基地按照按平台战略实施布局,实现资源的最高效利用。根据规划,这些基地今后将不再按照品牌而是依据产品平台来划分职能。在服务方面,上海汽车拥有“尊荣体验”的服务品牌,在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上海汽车正通过快速的学习能力,以“世界为我所用”的气度,集成国际国内优势资源,通过集成创新,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

  2009年,是荣威和MG名爵完成全面融合的元年,也是上海汽车实施“平台战略”和“双品牌战略”步入佳境的一年。荣威和名爵双品牌的成长和发展仍然将以完善品牌建设,促进产品销量为主要任务。其中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良好,1.8T产品一直保持同类细分市场1.8T动力组的销售冠军,在1.8L产品上市之后更是不断突破,现单月过5000的销量标志着荣威550已经跃居A+市场的主流车型。MG名爵的产品也进行了重新定位,MG7重新定位于“超驾值T系车”, MG 3SW则将集中在“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并希望更多年轻的消费者能将产品和“野”文化关联,更充分的享受汽车带来的生活改变。

  温家宝总理曾在视察上海汽车时就已经强调了“信心”的重要性,但上海汽车深知总理所说的“信心不是凭空而来”,市场对产品的信心来源于企业对自身品质的信心。上海汽车清晰的发展战略规划,锻造的强大“体系竞争力”和上海汽车人的开拓、奋进都让这份信心执着和坚定。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