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何晓劲:3G体现新战略 N1实现移动网络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23: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倍受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以荣威、MG名爵两大品牌、9款车型、共16辆展车的超强阵容亮相的上海汽车,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1600平方米的超大展台,3G概念车荣威N1以及名爵MG 6概念车两款全球首发车辆,让媒体和行业对上海汽车的大手笔叹为观止。车展期间,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总监何晓劲女士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详细介绍了全球首发3G概念车N1和MG 6的设计、研发等细节。

上汽集团何晓劲:荣威N1和名爵LG6一年左右量产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总监何晓劲

  2007年底上南顺利实现合作后,上汽自主品牌建设进入双品牌运作新格局,通过“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制造、统一营销”的一体化管理措施,加大了资源整合力度。在上汽遍布上海、南京、英国的近2000名工程师的“赛日”研发模式下,3G概念车荣威N1和名爵MG 6应运而生。

  作为数字轿车的先行者,荣威一直致力于把新的时代科技运用到汽车技术。3G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词汇,鉴于荣威550数字科技的广受欢迎,上汽决定将网络科技运用到A级车当中,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移动的网络社区。届时,卫星监控的实时路况、天气信息,甚至是同城的网友交流都可以通过3G 荣威N1实现。

  何晓劲女士还透露,在W261平台上开发的“世界车”名爵MG 6将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临港基地生产。它延续了MG名爵品牌“运动”、“激情”的品牌内涵,以“Fast Back”设计美学重写潮流设计定义。名爵MG 6的全球首发,是上海汽车实施“平台战略”取得的成果展现。据悉,N1和MG 6都将在一年后实现量产。

  2009年是荣威和MG名爵完成全面融合的元年,也是上海汽车实施“平台战略”和“双品牌战略”步入佳境的一年。不过荣威和名爵的品牌定位仍然有着明显的区分,以实现双品牌的共同发展:荣威以“品味、科技”为品牌核心,而MG名爵则继续延续“激情、个性、乐趣”的品牌DNA。双品牌的成长和发展仍然将以完善品牌建设,促进产品销量为主要任务。其中荣威550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良好,1.8T产品一直保持同类细分市场1.8T动力组的销售冠军,在1.8L产品上市之后更是不断突破,现单月过5000的销量标志着荣威550已经跃居A+市场的主流车型。MG名爵的产品也进行了重新定位,MG7重新定位于“超驾值T系车”, MG 3SW则将集中在“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并希望更多年轻的消费者能将产品和“野”文化关联,更充分的享受汽车带来的生活改变。

  汽车3G概念的出现充分体现出上海汽车对于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良好把握,上海汽车也将通过快速的学习能力,以“世界为我所用”的气度,集成国际国内优势资源,通过集成创新,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实现这一在汽车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移动网络社区。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