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导购之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1:25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内饰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内饰图片。

    坐入车内,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精细的内饰让人赏心悦目。其内饰考虑到用户的使用偏好,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和杯架。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的内饰多为硬质塑料材质组成,虽然手感一般,但组装工艺让人满意。新车装备了重新设计的行车电脑系统,并完成了整体汉化工作。Forte福瑞迪的仪表盘也采用了新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系统,但车展展车未开钥匙门接通电源,所以无法准确判断国产版Forte福瑞迪的LED背光仪表配色方案。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细节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细节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座椅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的后排空间让人满意,虽然头部空间稍逊,但前后乘客的腿部空间都能让人满意。国产版Forte福瑞迪的前排座椅非常柔软宽大很适合短途城市驾驶使用,但其侧面支撑略有不足,座椅对大腿的支撑也不尽如人意。

    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将配有1.6与2.0两款动力,其中1.6版本最大功率124匹/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2.0升版本最大功率156匹/6200rpm,最大功率194N.m/4300rpm。从参数上看,2.0引擎在扭矩上有较出色的表现,而1.6版本将会在生产成本上拥有一定的优势。

    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作为赛拉图继任者的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拥有更加宽大的车身与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1.6引擎将保证起亚品牌一贯出众的性价比优势,而2.0引擎可以满足家庭用户更多的驾驶乐趣需求。

    预计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的售价基本与伊兰特悦动处在同一价格区间内,由于其2.0引擎在排量与动力性能上的优势,其高端车型可能会高于现有伊兰特悦动1.8车型的价格区间。

    在与同级车对比时,我们会发现Forte福瑞迪相比307三厢其外观设计更为军凑、动感。而307三厢在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上会略优于Forte福瑞迪。而307三厢的2.0引擎其扭矩指标要略微高于Forte福瑞迪的2.0引擎。

    点击进入>>>汽车相关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