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起亚新索兰托预计7月底登陆 更偏向城市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进口起亚新索兰托预计7月底登陆更偏向城市SUV

颠覆传统的新一代索兰托。

  本报讯 (记者李欣欣摄影报道)记者从韩国起亚佛山地区唯一经销商——佛山市顺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被称为颠覆传统的新一代索兰托亮相上海车展后备受关注。与老款索兰托相比,新一代索兰托在八个关键领域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特别是承载车身以及发动机的改变,其抢占内地城市SUV市场的意图已然显露。

  据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7月末开始新索兰托将在内地销售,而其全球销量目标为每年14万辆。新索兰托与老款索兰托最大的颠覆性变化来自于车身结构和动力系统的改变,之前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被承载式车身结构所取代,让新索兰托获得了更好的操控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而基于此,其产品定位也更加偏向于城市SUV。同时,新索兰托还引入了6挡变速箱,与起亚2.4L发动机组成强大动力系统。

  新索兰托是由起亚首席设计师、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Peter Schreyer主持设计,设计力求时尚,体现跨界风格和建筑美学色彩,更偏向于城市SUV,与老款的硬朗大相径庭,其前大灯和前格栅连为一体的造型也成为起亚汽车的标志性设计。

  据悉,为了更加突出新索兰托的改变,起亚汽车(中国)将实力派艺人刘烨作为新索兰托的形象代言人。起亚汽车(中国)认为,刘烨与新索兰托一样也是实力派,而且刘烨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气质与新索兰托不谋而合。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